文化中国

电影院新一批复映片单公布:《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影片可以重温了

字号+来源:红星新闻 2020-03-25 16: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全国各大影院陆续恢复营业,3月18日,影院复映的第一批影片曝光,分别是《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与《何以为家》五部电影。

 

这个片单还在不断增加。红星新闻记者3月25日从光线影业获悉,《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超时空同居》等影片将陆续在影院复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暑期档《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上映,点燃了国漫迷的热情,电影屡破票房记录,豆瓣评分达8.5分。

据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显示,《寻梦环游记》《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等影片也加入到复映行列中。此外,《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也将在影院复映。

复映影片表(图据@电影票房)

除了不少影片即将复映,还有不少影片进行了密钥延期,《叶问4》公映密钥将从3月25日起延期至4月25日。该片于2019年12月20日公映,目前票房累计11.8亿元。

另外,《鲨海逃生》密钥将延期至4月9日,《动物特工局》密钥将延期至5月10日。

3月23日全国影院复工数据(图据猫眼专业版)

关于全国影院的复工情况,据猫眼专业版消息:3月23日全国528家影院复工,新疆单日票房1.53万元,继续领跑全国各省,四川票房连续两日超3000元。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