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0-13 09: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院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10月9日中午,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党总支组织院区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微信图片_20211011085125.jpg

电影《长津湖》全情全景地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的具有重要战略转折意义的长津湖战役,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其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灭了美帝国主义的嚣张气焰,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局势,打出了我国的国威军威。

微信图片_20211011085137.jpg

“我们这一代把仗打完,下一代就不用打仗了”,这句话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当今中国来之不易的和平以及伟大的历史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无数中华儿女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观影后,南阳路院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吾辈当自强。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我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