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组织先行推动发展】开封市秋季农村(社区)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走进西姜寨

字号+来源:西姜寨 2019-11-13 0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2日,祥符区区委党校副校长赵玲玲带队开封市农村(社区)支部书记一行50人走进西姜寨乡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工作,西姜寨乡宣传办主任赵铁聚陪同。
 





    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西姜寨乡好人一条街,西姜寨乡举办饺子宴活动广场,老兵之家,西姜寨乡风俗民宿。
 
    西姜寨乡宣传办主任赵铁聚为学员们首先介绍了好人一条街的好人好事,紧接着在举办饺子宴广场上,赵铁聚为大家讲解西姜寨乡饺子宴的发展和饺子宴给西姜寨乡带来的变化。让培训班学员认识到弘扬孝文化,倡导农村道德新风尚,是实施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部分。在老兵之家,武玉江同志介绍成立老兵之家成立的经过并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的情况以及老兵们的光辉事迹。最后,培训班一行,来到了西姜寨乡民宿“月季小院”“木院”进行参观学习。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