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举行扶贫现场招聘会 巩固精准扶贫帮扶成效

字号+来源:西姜寨 2020-04-08 14: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QQ截图20200408141303.png

    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为巩固精准扶贫帮扶成效,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加紧进度推进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4月8日,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政府联合河南天下石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扶贫现场招聘会。祥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陆长虹、副局长李振洲、西姜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剑、西姜寨乡党委副书记宗鑫参加了招聘会,现场约170户贫困户、边缘户参加。

QQ截图20200408141313.png

 

    本次招聘会共有120名贫困户,边缘户于河南天下石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协议。
 
QQ截图20200408141322.png
 
QQ截图20200408141338.png
 
    贫困户脱贫既要靠政府引领,更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创造幸福生活。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在贫困户自身的努力下,西姜寨乡一定全力以赴,早日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200408141331.png
 
    据西姜寨乡政府乡长郭剑介绍,西姜寨乡在2020年着重发展本地产业,带动本地经济发展,拓展就业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难题,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巩固此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防止返贫现象发生。此次招聘会实行全乡宣传,入户讲解,预先选岗报名,专人负责,上门服务的方法,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