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2019开封市委组织部组织秋季农村(社区)支部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走进西姜寨

字号+来源:西姜寨 2019-11-04 0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开封市委组织部组织秋季农村(社区)支部书记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11月3日上午,开封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干部文宏杰、陈杰,带领开封市县(区)农村支部书记一行43人走进西姜寨乡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参观第一站,来到了西姜寨乡的好人一条街,在这里听取了“好儿媳”、“好婆婆”、“好妯娌”的典型事迹,感受了孝道之乡西姜寨的魅力所在。
 





 
 
 
    紧接着培训班一行来到老兵之家,在参观学习现场武玉江同志就老兵之家成立的初衷以及老兵的光辉事迹给大家做出讲解。武玉江同志说到:退役军人的今天,就是应征青年的明天,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兵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老兵之家成立的同时,也引导广大老百姓深化对退役军人的社会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
 



 
    最后,培训班一行,来到了西姜寨乡民宿“木院”进行参观学习。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