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开封市祥符区“就业扶贫日”在西姜寨乡召开

字号+来源:西姜寨 2019-10-17 14: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10月17日,祥符区“就业扶贫日”活动在西姜寨乡召开。参加活动的有: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陆长虹,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洲,人社局党委委员、正科级干部高兵,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孙培等各股室领导。
 
 
 
 
 
 
 
 

活动现场发放解读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就业创业培训宣传手册1000余份,多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活动,为群众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就业岗位。

“就业扶贫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关心,也是助推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满足贫困劳动者及时了解政府政策和求职意愿,促其就业脱贫,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