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改善人居环境,促进脱贫攻坚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8-15 09: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近1000名群众自发清扫垃圾、整修路肩,自愿投工美丽乡村建设,要做改善人居环境的“主角”,争当脱贫攻坚战役的“优秀战士”。

 
01.png
 
02.png
 
    西姜寨乡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来抓,科学谋划,精心部署。通过学先进,结合西姜寨实际,制定了美丽乡村建设长远规划,加大了环境整治、美好、亮化的力度,在乡村道路两侧和村内公共用地建设“小花园”,并引导群众自行管护,亮化、美化了乡村环境。
 
03.png
 
04.png
 
 
    2019年以来,西姜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力度,着力推进改路、改水、改厕工程,集中整治柴草乱放、粪土乱堆、垃圾乱倒、污水乱泼等现象,扎实开展硬化、净化、绿化、美化、香化、亮化“六化”工作,努力让群众住上幸福房,走上幸福路。同时,该乡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