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祥符区西姜寨乡:贫困入户再走访,情真意切励人心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8-09 18: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解决贫困户疑难问题,祥符区西姜寨乡政府要求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网格长、帮扶责任人再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11.png

    西姜寨乡在党委书记陈刚的带领下,由片区长带队,分成几个走访组,走村入户宣传“两不愁、三保障”。每到一户,走访组没有架子,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心贴心交流,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核实政策享受情况,认真记录下他们目前依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针对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政策,争取让他们早日脱贫。

 
    通过再次对贫困户入户实走访,面对面倾听扶贫对象心声,既详细了解当前扶贫对象的详实情况,也与扶贫对象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为战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