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祥符区联通公司情系贫困村扶贫献爱心送温暖

字号+来源:祥符区 2020-01-15 14: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png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的关键一年,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冬天,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1月15日上午祥符区联通公司到西姜寨乡段木周村助力脱贫攻坚“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西姜寨乡党委书记陈刚、副书记宗鑫,祥符区联通公司总经理赵普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分公司西姜寨综合网格尹海峰、分公司总经理宋长有参加本次活动。
 
12.png
 
    活动现场,祥符区联通公司为段木周村委贫困户进行物资集中发放,每户贫困户分别领到了两袋大米和一些生活用品,解决了贫困户春节前的燃眉之急。祥符区联通公司总经理赵普宽表示,在通信扶贫工作中,祥符区联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区委、区政府通信扶贫的工作部署,并为广大贫困户建立了档案,制定了一系列极其优惠的专项通信扶贫政策,为贫困户提供“用得起、用得上、用得好”的通讯服务,与贫困朋友们一起实现脱贫。
 




 
    祥符区联通公司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通信扶贫的工作部署,为贫困户建立了通信扶贫档案,广大贫困朋友每月49元就享受普通用户79元的通信服务,即联通200M宽带、两张手机卡300分钟通话和20G流量、IPTV电视优惠的六折套餐。
 





    
    通过当天扶贫攻坚活动,现场办理扶贫套餐134户,得到了市公司党委和乡党委的高度赞扬,广大贫困户体会到了联通公司带来的党的温暖,西姜寨乡党委和段木周村委为祥符区分公司公司赠送了“情系扶贫、感恩联通”锦旗! 
 


 
    活动最后,西姜寨乡党委书记陈刚代表西姜寨乡党委、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西姜寨乡扶贫发展的祥符区联通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刚书记指出,自脱贫攻坚开启以来,西姜寨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使西姜寨乡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尤其是今天的爱心捐赠,对段木周的贫困群众来说,就是“雨中送伞、雪中送炭”,也体现出了祥符区联通公司的责任和担当,必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将激励贫困群众“树心励志、自强自立”摒弃等、靠、要思想。陈刚表示,乡党委、政府也要将这种大爱的精神融入到脱贫工作中去,用我们的脱贫成果向关心支持西姜寨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西姜寨乡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