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州大学纪委书记许东升一行到郑大二附院视察抗洪工作

字号+来源:郑大二附院 2021-07-29 10: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6日,郑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带领纪委副书记李振伟、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魏爱卿到郑大二附院视察指导抗洪防汛工作。院领导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王德轩、简立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郑大二附院领导陪同下,许东升书记一行来到医院,实地考察了防汛工作。

 

许东升书记对郑大二附院抗洪抢险应急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郑大二附院全体职工共同努力,院区整体重建工作及时高效,迅速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同时,许东升书记强调汛情发生后,郑大二附院在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被医院抗洪抢险工作的速度所感动,表扬了大家抗洪抢险的战斗精神。

 

最后,许东升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查漏补缺,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要抓住恢复重建机遇,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洪水灾害防御能力,保障就医患者生命财产安全,扎实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供稿/纪委办公室)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