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1-22 1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2日,郑大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示范带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法宪恩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郑蔚、王德轩、李志业、刘超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122162841.png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研读、悉心领会了大会传达的主要精神。

微信截图_20211122162855.png

医院副院长李志业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三点感想体会。第一,医院党员干部应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在各自岗位上持续提升理论素养。这是全党统一思想、坚定凝聚强大战斗力的关键。第二,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他认为,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就是突出正确人才导向,打造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第三,深入贯彻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应当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他表示,身为党员干部,将会按照全会要求,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要求做出努力。

微信截图_20211122162909.png

医院副院长郑蔚深刻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的十三项决定,她结合自身体会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深入地学习党史,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三个要求,一是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第二是全党必须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把握、引领时代。第三是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此基础上,她认为,要把握历史发展的大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微信截图_20211122162929.png

医院党委书记法宪恩强调,在此次学习的基础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方案,贯彻好、落实好医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院医疗保障供应能力的提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中心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读深读透、悟深悟透,带领医院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切实将所学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

微信截图_20211122162943.pn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