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州新世纪美博城开业迎客

字号+来源:网易号 2021-06-29 16: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上午,位于郑州火车站繁华商业圈的美业产品批零销售核心区域大同路138号“新世纪美博城”迎来盛大开业。

 

 

 

 

据悉,新世纪美博城将力求打造一站式美妆主题专业市场和5G直播电商采购基地。作为新兴的消费方式,直播电商与实体经济结合,催生了直播带货行业的蓬勃发展,从早期的达人主播,到明星和知名企业家,再到如今的大小商家开展直播,直播行业正逐渐向普惠式的方向发展。同时,直播带货的商品品类也日益丰富和多样化,美妆、美容和养生产品等商品也正通过直播走向消费者。直播电商正在从人、货、场三个维度重塑零售业。未来的5G直播电商基地,将打造成业态涵盖中小微企业办公集群、AI智能教育、人才培训与认证、创业孵化集群、直播电商供应链基地、电商物流为一体直播电商新经济生态综合体,将深度整合美妆产品的宣传推广。

 

 

新世纪美博城经营范围涵盖美容、美发、美甲、纹绣、养生、美容仪器等美业类商品。经营方式采取传统销售结合电商直播模式。(杨艺)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