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州大学对第二附属医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核酸检测工作致以感谢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1-19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片3.png

11月18日上午,受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委托,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医院党委书记孙建华一行莅临郑大二附院,送来对该院疫情防控一线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的一封感谢信。医院领导法宪恩、刘剑波、杜彦民、刘超、院长助理李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119172516.png微信截图_20211119172657.png
 
图片4.png
 
        会上,孙建华宣读了感谢信相关内容,并表示在国内多地爆发疫情的情况下,作为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大学,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二附院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紧急抽调32名医护人员,科学、规范、有序、高效、圆满完成北校区7211名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为郑州大学校园安全防线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对二附院在郑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大力支持,弘扬抗疫精神,主动担当服务社会给予了高度肯定,真诚感谢和崇高敬意。
 
微信截图_20211119172745.png
 
        在听完感谢信后,医院党委书记法宪恩代表医院感谢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及学校相关领导对该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将感谢信存档,作为该院发展中的一个重要事情,把它保存下来。他并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二附院继续配合郑州大学要求,把校园防控工作做到最好,不辜负这份信任。
 
        作为郑州大学附属单位,法宪恩书记恳请学校领导更多的来指导、帮助和推动医院的发展。随后,他汇报了医院新院区的目前发展状况,希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尽该院最大努力,把一流的郑州大学建设好,担当好该院应尽的社会责任。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