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州大学考核二附院党建工作“标杆”“样板”建设情况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1-10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0日上午,郑大二附院在行政楼六楼召开了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考核会议,郑州大学第五考察组成员翟彧、郭鹏杰、王传芳、孙燚对我院进行考核,我院领导法宪恩、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王德轩、李志业、简立国、刘超参加了此次考核会。

QQ截图20211110152250.png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法宪恩代表全院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谈到,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于2020年7月入选郑州大学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各环节。随后,他从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严格实行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在疫情和汛情防控一线提升组织力、把严密组织体系作为前提基础、把激发党支部活力作为有力抓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加强党员管理作为内在要求、把群团工作汇聚成发展合力、把保持血肉联系作为根本途径九大方面汇报了郑大二附院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始终在疫情、汛情防控一线指导工作,带动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积极作为,并始终积极推动党组织活动与医院工作有机融合、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坚持和努力。
 
QQ截图20211110152317.png
 
        在此基础上,法宪恩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取得了党员队伍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强,党员队伍的引领带动作用显著和支部影响力、号召力增强三大显著成效,在防汛、抗疫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样板党支部、优秀党员干部和火线入党代表等党建硕果。针对郑大二附院的发现现状和党建规划,他表示医院将从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加强支部品牌建设、让标杆更高;进一步强化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发挥“头雁”效应这三个维度明确了郑大二附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改进方向。
 
QQ截图20211110152332.png
 
        考察组翟彧一行认真听取了法宪恩的汇报,对郑大二附院现阶段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医院党建现有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郑大二附院优秀党支部代表、优秀代表分别向考察组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总结。
 
QQ截图20211110152348.png
 
        此次考核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激发郑大二附院党支部活力、推动医院党组织建设、提升医院整体党员素质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郑大二附院进一步将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切实以党建工作成效的提升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高质量。
 
QQ截图20211110152405.pn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