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全科医学科平稳运行及互联网医院落地

字号+来源:郑大二附院 2021-04-15 2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在郑大二附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科医学科成立至今已平稳运行100天,并成为郑大二附院“互联网医院”的落地试点。

 

3个多月来,在科主任屈金刚的带领下,全科医务人员牢记院领导指示,完成了临床医疗、规培教学及相关科研立项的前期工作准备。

 

​ 据了解,全科医学科临床医疗共接诊门诊患者998人次,病房收治患者102人次,病房床位占用率维持在75%-110%,规培教学方面开展教学查房、病例讨论、书写、汇报等教学活动30余次,指导学员临床诊疗思路,社区督导规培学员的学习状态,指导社区带教工作。在指导全科学员参加我院病历书写与病例汇报比赛中,学员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的优异成绩,全科规培基地被评为“优秀带教基地”。

 

与此同时,科室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城开社区等进行社区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供稿/曾志磊 杜淑娜 )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