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 以案促改

字号+来源:郑大二附院 2020-09-26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郑大二附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医院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丽萍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王智英做题为《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党课,身边人讲身边事,疫情期间支部各职能科室及安保、物业服务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确保防控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受到了临床一线的一致好评。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典型案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贺小营案 警示,通过分析整个案件的来龙去脉以及贺小营在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时不良心态的忏悔,提醒广大党员: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紧箍咒,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不触底线、不触红线。
会后全体支委、党小组长就“以案促改”工作召开专题讨论会。大家感悟颇深,畅所欲言,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自己的底线意识,弘扬正气,支部也会通过廉政党课、参观教育基地、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提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供稿/ 郑大二附院机关第三党支部)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