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省教育厅领导到水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字号+来源:尉氏手机报 2019-11-25 16: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到邢庄乡水黄村,看望省教育厅驻邢庄乡水黄村驻村工作队。县领导李涛、康青峰陪同。

     刁玉华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在水黄村和水黄小学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省教育厅驻水黄村工作队以强烈的责任心、诚挚的爱心、真抓实干的事业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刁玉华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脱贫。(通讯员 张卫军 姚峰)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