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尉氏县邢庄乡:点滴小事暖民心 驻村帮扶显真情

字号+来源:尉氏手机报 2019-11-25 16: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俺家的电视坏了,想看个梨园春都不行,你们能帮俺修一下吗?”11月15日,邢庄乡雷家村张党妮大娘来到大队院,向驻村工作队寻求帮助。

      听到有人寻求帮忙,工作队员张超峰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赶紧走出大队院,前往张大娘家。经过仔细检查后,张超峰确定是有线电视接收器损坏,立即与文化部门取得联系,为张大娘家申请了一部新的接收器,并安装调试。看到电视重新出现了画面,淳朴的张大娘拉着张超峰的手连声道谢。

      群众的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一年多来,县委宣传部驻雷家村工作队扑下身子,以村为家,全身心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办实事、办好事、暖民心,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奉献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王蕊)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