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祥符区西姜寨乡:党的政策暖人心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6-20 1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贾岗村帮扶责任贫困户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网格员、村主任,这两天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挨家挨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脱贫攻坚自查工作进行全面摸排。
 
    贾岗村六组村民李刚柱今年69岁,没儿没女,是个五保户。他老实能干,村里有什么活,他都去干,不管是家里再忙,只要干部说一声,他就义不容辞地去参加义务劳动,从没抱怨过。
 
    2017年扶贫新政策出台后,乡党委领导给他发放了几只羊,又盖了两间新平房,温暖了这个孤独老人的心。党的温暖让李刚柱老人看到了脱贫的希望,他把这几只羊当成了宝贝,狠下功夫饲养这几只羊,到了来年就产下了几只小羊羔,卖了几只增加了额外收入,提高了他的生活水平。他相信,虽然自己年纪大了,但是有政府的好政策,有好领导的帮扶,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他也会过上富裕的生㓉,脱掉贫困的帽子。
 
    他总是说:共产党真好,有好政策,还教育出这么一批好干部、好领导,他们处处为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着想,我们也应该好好干,不能拖政府的后腿。也请领导们放心,我们一定不负期望,争取早日脱贫!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