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祥符区西姜寨乡: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工作者点赞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6-20 14: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西姜寨乡全体干群、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网格员,无惧六月毒辣的太阳,走进贫困户家中,不分节假日,吃住在村,精准了解贫困户信息,传达党委政府的扶贫政策,众志成城,希望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21.png
 
22.png
 
    每每走进贫困户家中,扶贫工作者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的基本情况,询问生活中是否还有别的困难,能及时解决的绝不拖到第二天。靳寨村驻村工作队在走访贫困户王少宗时发现,家里窗纱破损、屋里蚊蝇乱飞,立即联系商家来上门安装纱窗和门帘,让老人家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像这种“第一时间、第一地点、第一速度”发现解决贫困户家中问题的事迹,在西姜寨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每天都在发生,提高了精准帮扶的实效性,更得到了贫困户的高度赞扬。
 
23.png
 
    在西姜寨乡的31个行政村,无论你什么时候走出家门,定会与扶贫工作者不期而遇,看见他们被汗水浸湿的身影,和他们打声招呼,道一句“辛苦了”,为他们“点个赞”,是对他们付出的最大肯定。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扶贫工作者日夜辛劳的努力下,在贫困户坚定不移战胜贫困的决心下,西姜大地打响的这场脱贫攻坚战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