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90岁老人把新年礼物转赠物业:我也为抗疫献点爱心

字号+来源:映象网 2020-03-04 1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贺志勇)2月20日上午,平舆县泰和小区出现了感人的一幕,17号楼90岁的孔奶奶把4箱方便面1箱火腿肠送到小区东大门值班室,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小区业主安全健康的平舆众康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送来关心与支持。正在值班的刘经理等人非常感动,坚持不收。“我也没啥力量,现在大家有难了,我把孩子们孝敬我的礼物送给你们,也为抗疫献点爱心!”孔奶奶动情的说。

泰和小区住有业主1200多户5600多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为阻击疫情在物业小区蔓延扩散,保障广大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众康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三开始,在保质保量做好日常服务之外,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培训,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加强小区的清洁消毒。小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24小时派专人值守,严控人员出入,对进出人员测温、进出车辆登记,重点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建立台账,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医疗机构做好返乡人员的隔离、观察、送医。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积极防控,守卫共同家园,业主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于是,业主们自发捐赠物品,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号楼的业主送来了消毒液、7号楼的业主送来了酒精、3号楼的业主送来了口罩1包、9号楼的业主送来了水果、理发师姚大姐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小区业主们一件件装满爱心的物资陆续送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手中, “非常感谢业主们对小区物业的关心与支持,我们都是一家人,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大家站好岗!”刘经理每次都会对业主感谢说。

点点爱心,汇聚力量。经过物业公司和业主们的共同努力,目前泰和小区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患难见真情!物业是小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我们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一线冲锋陷阵,坚守岗位,积极防控,业主们就是我们最大的保障,就是我们的大后方。有这么多业主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对此,众康物业公司总经理张勇深有感触,“相信小区上下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