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英雄回家!郑大二附院援助商丘抗疫医疗队凯旋归来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9-06 0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5日上午,郑大二附院援助商丘抗疫医疗队圆满完成使命,离开他们守护了21天的城市,终于踏上了归途。商丘人民夹道相送,感激不尽;白衣战士们感慨万千,依依不舍。

微信图片_20210905182631.jpg

上午12时,在副院长李志业的带领下,医疗队回到了我院经八路院区。院领导法宪恩、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郑蔚、简立国及相关部门、医护人员代表共同迎接英雄们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905182647.jpg

在医疗队接管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期间,我郑大二附院先后派遣了48名医疗队员赶赴商丘,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副院长李志业的带领下,我院医疗队与郑大三附院、省肿瘤医院共计109名医务人员夜以继日、精诚协作,以精湛的诊疗技术、先进的管理方法救治了包括肿瘤科、新生儿科、呼吸内科、创伤外科病区在内的共计137位病人,出色地完成了支援任务,为商丘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5182653.jpg

在欢迎仪式上,院长刘剑波表示,社会各界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支援商丘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他对医疗队员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衷心的感谢,并期望医疗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休整,将我院在支援商丘市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的团结、进取、奉献、协作的精神继续发扬到未来的诊疗工作中去,争取为社会、为人民、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5182658.jpg

副院长李志业简要汇报了支援工作情况。在疫情防控形势危急、医疗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医疗队顺利完成了对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的支援工作,这离不开医疗队与各支援医院的通力协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他代表医疗队表示,感谢医院对医疗队员们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会以支援胜利为契机,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5182703.jpg

党委书记法宪恩代表全院教职工欢迎医疗队的归来,并衷心的感谢了队员们为抗击商丘疫情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在临时党支部和李副院长的带领下,医疗队克服一切苦难,在支援过程中展现出了我院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没有辜负医院和人民的重托。最后,他祝愿全体医疗队员们健康平安,并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医院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5182709.jpg

英雄凯旋,欢迎归来!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209.jp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