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尉氏县农村户厕改造观摩现场会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字号+来源:尉氏手机报 2019-11-25 16: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1日,我县召开农村户厕改造观摩现场会暨工作推进会议,就前期农村户厕改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徐国现、李大红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两组,分别到新尉工业园区尚王村、邢庄乡谷庄村等地实地督导,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户厕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并走访入户实际考察,对当前户厕改造情况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户厕改造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表态发言。

    副县长徐国现指出,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从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根本,加快施工进度。要建立监督机制,及时掌握乡镇工作进度,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健全服务机制,配组人员车辆,对后使用中期损坏的户厕进行及时维护。要紧盯目标,迅速行动起来,抢工期、赶时间,保证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户厕改造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铁晶晶)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