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

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字号+来源:西姜寨乡 2019-06-20 14: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QQ截图20190620144449.pn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西姜寨乡党委政府就把脱贫攻坚作为“赢起输不起”的政治任务,誓要打赢这场战役。西姜寨乡党委书记陈刚,上任伊始,挨家挨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天气虽然炎热,但他的足迹遍布整个西姜寨乡。并要求全乡31个行政村两委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工作重要战略思想,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心工程和“良心活儿”,要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政府红利,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