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学子周昂向开封市捐赠一万两千斤蔬菜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08-05 2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于河南暴雨导致河南部分地区人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卓越)191班周昂同学持续关注河南险情,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不仅参与到抗洪救灾志愿活动中去,而且通过兼职积攒工资购买价值五千元优质蔬菜驰援河南省开封市。

28d03b2d64057abbdf25b94f8d6c6d99.jpg

7月28日,周昂及同伴亲自把控蔬菜质量,前往平顶山市郏县蔬菜基地购买一万两千斤优质蔬菜并帮忙装运至货车上,蔬菜于7月28日下午送至开封市尉氏县邢庄乡大庙杨村支援当地受灾群众生活。

61cc247a28b5cfb36e5688d39f5a28e8.jpg

“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这是作为共青团员的周昂始终不变的信念,彰显作为一位青年的责任担当。

722a586e9fcc28bd5b3735805fb4a334.jp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