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刑法》《监察法》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5-18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树立全员合规操作意识,近日,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全行中层干部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开展《刑法》《监察法》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涵盖《刑法》《监察法》相关基础知识。参加测试人员全程严肃认真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测试结束后,由纪检监察室对答卷进行阅卷打分。

通过这次测试,全行中层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同时也检验和巩固了党员干部对《刑法》《监察法》知识的学习成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宪法》《监察法》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学通、学深、学透,以实际行动推动“合规行动”走深走实。(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