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来郑大二附院交流座谈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2-02 18: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肖延民带领该院医务部主任侯毅、妇女保健部主任赵新玲、妇科三区主任范造锋等一行来郑大二附院交流座谈。郑大二附院副院长李志业、院长助理李楠、妇产医院院长张庆、妇科一病区主任赵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楠主持。

李志业代表郑大二附院对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来医院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提升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强强联合,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李志业致欢迎辞

肖延民对郑大二附院对业务合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从院区建设、特色专科、合作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洛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表明此行是希望寻求郑大二附院合作,学习郑大二附院妇产科先进技术经验,开启合作的新起点。

肖延民介绍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基本情况

李楠对郑大二附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楠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医院间的协同发展,充分发挥郑大二附院妇产医院和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专科优势,共同提升妇产诊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郑州、洛阳乃至全省地区百姓,为河南省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合影留念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