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开展节前行政查房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2-02 18: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8日上午,在春节长假来临之际,为保证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运行,郑大二附院领导刘剑波、杜彦民、唐艳华、李志业、刘超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进行行政查房,并对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保障节假日餐食供应及食品安全

检查消防应急预案,排查火灾隐患

每到一处都细心留意、认真检查、详细询问

认真听取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的意见和诉求

此次行政查房针对门急诊、病房及相关供应保障科室的节假日值班安排、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落实安排。郑大二附院领导叮嘱各科室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百姓平安过节提供可靠保障。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