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8 14: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关怀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工作,1月17日,新春佳节前夕,扶沟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老职工及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每到一处,该行党委书记朱昌锋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坐下来和困难职工拉家常、话家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真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职工感受到来自农商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也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下一步,扶沟农商银行将继续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编辑:朱进才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