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一封感谢信 浓浓“时代”情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2 18: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郑大二附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平顶山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信中饱含浓浓的感激和敬畏之情,字里行间道出了汝州市人民的感谢之情,也道出了郑大二附院在汝州疫情突发之际,向险而行,坚守“疫线”的的政治担当和大爱仁心,镌刻了疫情防控下独有的时代记忆。

感谢信中提到,在汝州面临疫情袭击的危急关头,郑大二附院第一时间选派精锐力量前往支援,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从晨起到夜深,郑大二附院以焦红军为队长的援汝医疗团队全力以赴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经受住了疫情攻坚的严峻考验,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初心使命,体现了“健康卫士”的忠诚担当,为最终战胜汝州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自2020年疫情爆发之际,郑大二附院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疫理念,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奔赴各个核酸采集点、支援点,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医者仁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我省切实把工作重心放在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上,郑大二附院医务工作者依然冲在最前沿,恪尽职守、连夜奋战。今后,郑大二附院将继续精进医疗技术,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患者服务,时刻做好投入战斗的准备,为保障省内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