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院3位专家受聘省科普“首席”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2 18: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省委人才办、省科协公布了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名单,此次共选聘出100名首席科普专家,聘期5年,郑大二附院神经内科李昕,心血管内科张辉、张娟三位专家名列其中。

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是全省科普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性称号。首席科普专家积极参与科普宣传、科普创作、科普研究、科普人才队伍建设等,在引领、推动、创新科普工作,服务全省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选聘的第四批首席科普专家均具备高级职称,其中中原学者6人,专家专业覆盖理、工、农、医、综合交叉学科,气象、消防、卫生健康、乡村振兴、信息安全、大数据等领域。

郑大二附院受聘的三位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将继续充分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积极投身科普创作,开展科学传播,参与科普研究,大力推动拓展学科和行业科学普及,为提升全省全民科学素质、厚植一流创新文化、助力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推动新时代全省科普工作守正创新,向更高质量发展。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