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连续三年获赞!郑大二附院资产管理工作再被省财政厅表扬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2 18: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公布了《关于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豫财资〔2023〕5号),对73个省直部门所属单位给予通报表扬。郑大二附院在省直部门所属单位表扬名单之列。

2022年,郑大二附院按照省财政厅相关要求,在主管院领导的指导下,真抓实干,扎实推进资产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查漏补缺,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存在问题,在国有资产报告、管理制度建设、落实各项方针政策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圆满完成了年度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有效补齐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短板、弱项,进一步推动医院管理能力提升。

此次通报表扬是对郑大二附院资产管理工作的肯定。医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准确把握资产管理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不断学习先进单位的管理经验、提升业务水平,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