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念好三字诀 掀起“开门红”热潮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11 15: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扶沟农商银行紧跟省联社和市农信办党组决策部署,念好“早、快、实”三字诀,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力推动2023年“开门红”工作,确保全年业务发展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

立足一个“早”字,夯实活动基础。该行把一季度“开门红”作为引领全年发展的关键,结合实际,及早谋划,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开门红”营销工作专班,对业务指标进行科学测算,制订《“开门红”工作营销方案》,合理分配任务到辖内各网点,引导员工在思想上聚焦、措施上聚能、行动上聚力,为“开门红”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突出一个“快”字,抢占市场先机。该行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产品丰富”等优势,紧抓“双节”机遇,积极走访辖内村委和本地创业带头人,对接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重点客户,有针对性开展“群体”宣传,切实做到“宣传进村、员工进群、服务进户”,并通过建立优质客户微信群、电话回访等形式,全力对接优质客户群体,真正将服务送出去,把客户请进门,把业务留下来,推动开门红营销工作驶向“快车道”。

做到一个“实”字,确保活动成效。该行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正向考核激励作用,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与各网点、分包部室绩效挂钩,树立“奖优罚劣、奖勤罚懒”的鲜明导向;同时,按照“量质并重、任务到人”的原则,建立“日通报、周排名、旬评比、月考核”机制,将各项指标具体分解到每名员工,切实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实现任务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推动营销目标精细化、精准化落实。(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