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月度冠军!我院宣传作品荣获2022“出彩豫医”抖音月度播放量榜首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9 1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由河南省卫健委主办的豫见康“出彩豫医”抖音争冠赛2022年12月月榜出炉。郑大二附院申报的参赛作品《不同科室护士的“时尚穿搭”》以1212万的播放量荣获“出彩豫医”抖音争冠赛12月度冠军。同时,在郑大二附院积极上报的12个参赛作品中,因有多个作品被选中在省卫健委官方抖音平台展播,郑大二附院被评为“优秀参赛单位”。

本次作品在全省卫健系统获奖是对医院宣教工作的肯定和鞭策。郑大二附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宣传及科普宣教工作。医院依托医院官方网站、手机网站、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院报,积极打造并形成了六位一体的融媒体宣传矩阵和媒体品牌。医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宣传势头,紧紧围绕党的政策方针、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方案,对外塑造医院品牌形象、弘扬社会风尚、宣传特色医疗、增进医患沟通;对内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用心用情用力塑造二附院形象、讲好二附院故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