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密集联合会诊,并进行院内巡诊,全力保障患者救治安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6 1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疫情防控新阶段“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的工作要求,1月5日我院医疗管理中心医政办积极组织新冠病毒感染救治专家组深入临床一线科室,对医院急危重症患者进行常态化联合会诊和院内巡诊,加强高风险患者病情监测。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邵润霞主任医师、RICU张长玉主任医师、ICU祁绍艳主任医师及中医科尹伟医师等救治专家组成员,对内分泌科、老年医学科、肾病内科、神经外科、胸外科、心外科等进行联合会诊及院内巡诊,通过查体、查阅病历、病例讨论、会诊等形式,指导各病区按照新冠病毒诊疗方案规范开展救治工作。

在特殊时期,面对“老人多、重症多、总数多”的严峻挑战,医院坚守“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原则,依托重症学科和呼吸学科等学科优势,科学、及时、有效地救治患者,多方位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和生命健康!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