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张辉教授荣任“国家卫健委辅助循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3-01-06 1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家卫健委辅助循环重点实验室”由中山大学直接管理,是体外反搏技术的创始研发基地,该基地使中国的无创辅助循环技术走向世界,领先世界。近十年来,郑大二附院体外反搏临床应用及科研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全国同道的赞誉与肯定,为全国二十多个省培养体外反搏人才600余名,郑大二附院张辉教授连续两届当选“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副主任委员”。在刚刚召开的“国家卫健委辅助循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中,张辉教授再次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为郑大二附院体外反搏技术的临床应用、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