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一款不能错过的好酒——贵州樽台酒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23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贵州樽台秉承百年王茅创始人之一王德芳百年古法工艺、正宗茅香口感。纯粮固体酿造,茅台同种五年以上基酒,茅台镇3.2公里核心产业区产出,贵州八大酒仙之一李远程老师特别调制。采用赤水河优质水源,酒体稳定,酱香十足,酒香醇正,酒体入口绵柔顺滑,酒体细腻,下喉不刺激,酱酒爱好者的首选口粮酒。

为传承酱酒底蕴,铭记历史经典,贵州樽台酒业有限公司推出1915巴拿马纪念酒“贵州樽台酒”,以纪念公元1915年荣和烧坊生产的产品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获得金奖。

入选cctv国货优品,央视带动不吃力。贵州樽台高品质有颜值,值得认可,用心做好酱香酒,老百姓能喝的起的口粮酒!

随着线上直播带货经济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这一“新兴领域”大获成功。为了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历史文化积淀,促进商品卖点的包装展示,加快建立品牌认同和提升销售转化。贵州樽台通过与央视《国货优品》等主流平台和红网直播平台合作,在带货的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定位、包装、宣传、策划流程,全力将樽台打造成能够被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新国货品牌。

贵州樽台酒业有限公司 一直秉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企业宗旨,将创新作为企业内在驱动力,从媒体融合为大环境出发,以主流媒体的专业价值为品牌背书, 用心用情用功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更健康更高质的品质生活!欢迎新老朋友,来电咨询:13203891902。

微信图片_20220823084905.jpg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