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创文工作经验交流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6 14: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扶沟农商银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行。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朱昌锋同志主持会议,各支行行长、各部室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朱昌锋同志听取了各支行行长关于辖内市县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的的具体汇报,结合当前全行创文工作实际,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是一项集体荣誉,是对一个单位的综合评价,也是培育良好社会风尚,传承优秀文化,建设思想道德,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助推器。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行牢牢把握文明单位创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实际相适应的规律,着力破解“奖牌到手、创建到头”和一些“文明单位不文明”徒有虚名的突出问题。坚持立足实际,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平台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监督管理,使全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呈现出全新的局面。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学习系统外部文明单位的典型经验,结合工作特点,树立新的目标,将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融入文明单位建设的各个环节;要建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有效“倒逼机制”,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文明素质;要加快进度弥补弱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找准精神文明创建切入点,注重坚持常态开展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建设为载体,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