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创建 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6 14: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全行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行业文明形象和职工文明素养提升,全行干部员工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为推动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作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的重要途径,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工作标准、淬炼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统筹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好创建配合,自觉对标创建细则和工作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创建工作;二是要坚持严格考核管理,注重创建过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实现文明单位创建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三是要始终注重人人参与,浓厚创建氛围,以更有力的举措把文明基因广泛深植于每一个岗位、融合到每一项工作,推动全行精神文明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编辑:朱进才 供稿:焦洋)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