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承办2022“豫石俱进”泌尿系结石及微创高峰论坛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5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2日至8月14日由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主办、中国泌尿系结石联盟河南中心、河南省泌尿系结石诊治中心、郑州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2022“豫石俱进”泌尿系结石及微创高峰论坛》在中原绿城---郑州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严格控制线下参会人数,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会议汇聚了国内20余位泌尿外科界的领军人物进行精彩的学术交流,内容不仅包含尿石症诊疗最新理念及进展、结石病因学诊断及复发预防,同时还包含泌尿系疾病微创治疗等热点讨论内容。

大会开幕式环节由郑大二附院许长宝教授主持,他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支持会议召开的各位领导、兄弟单位、各位泌尿界同道表示感谢,随后热情地邀请各位与会的嘉宾进行发言!

 

郑大二附院院长刘剑波、河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杨锦建教授、国际尿石症联盟主席中国泌尿系结石联盟主席叶章群教授分别致辞。


 


 


 

随即,会议在赵兴华教授的主持下进行“中国泌尿系结石联盟复杂性尿路结石病因诊治MDT中心”“中西部软性膀胱镜无痛诊疗示范中心”“波科摩西学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校区”揭牌仪式。


 

大会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学术交流环节。


 

 

本次大会设置了“豫石俱进---大师论道、联盟风采、中青年优秀手术视频展播”等专题,国内泌尿外科结石专业及其他亚专业的各位学术大咖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授课,对于泌尿系结石疾病的规范化诊疗、规范化操作、新进展、新技术、热点难点问题,参会同道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术氛围浓郁,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8月14日下午,本次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线上浏览量超过15万人次。会后诸多学员表示:一年一度的“豫石俱进”会议已经成为中原地区的泌尿系结石年会,每年参会后均有新的收获,为临床工作指导方向。


        本次论坛追求自主创新,推动多学科合作,吸引了众多单位和泌尿界同道加入,形成了探讨疑难病例、分享手术体会和理念的学术平台。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尽显大家风采,对进一步推动省内泌尿系结石诊疗水平将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