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2022年河南血友病康复训练营在郑大二附院“开营”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5 2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4日,由河南血友之家及郑州市康复医学会主办、郑大二附院康复医学科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血友病康复训练营”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0余名血友病患者参加了本次科普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郑大二附院党委副书记杜彦民致辞,对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各位嘉宾、广大血友病患者和河南血友病之家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杜彦民致辞

郑大二附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吴睿致辞,简要介绍了此次科普交流活动,并对到场嘉宾和广大病友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吴睿致辞

河南血友之家会长兰心代表全省血友病患者,对郑大二附院这些年在血友病康复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敬献锦旗表示感谢。同时,她勉励广大血友病患者积极参与康复,增强生活自理能力。

兰心致辞

河南血友之家向我院敬献锦旗

随后,河南省肿瘤医院丁冰洁博士向与会人员讲授血友病的最新治疗进展,郑大二附院康复科护士长王静向与会人员传授血友病康复护理技巧。

丁冰洁、王静讲授

郑大二附院血友病康复治疗组组长崔永刚向与会病友讲授血友病性关节病的康复治疗,为其制定针对性的家庭康复治疗计划,并面对面教授康复训练理疗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崔永刚讲授

此次血友病康复训练营为血友病患者提供了直接与权威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他们进一步理解科学开展康复治疗的重要意义,对推进血友病康复事业规范化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