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院级师资培训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5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郑大二附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8月12日下午,郑大二附院规范化培训办公室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形式,成功举办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院级师资培训。培训对象是各规培基地及轮转科室所有参加带教、主治医三年以上医生,共计300余人参加。

师资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多彩,培训内容有《医患沟通》《临床思维培养》《教学查房》《全科带教在住培中的实施方案》《基地及科室住培台账管理》等。

此次院级师资培训是主要加强师资岗位胜任力,突出教学规范化、同质化的中心地位,深化教学医院内涵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培养。

同时,此次培训聚焦院级督导小组在查访过程中遇到的实质性问题,给予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郑大二附院师资的临床带教能力。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