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开展护理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5 2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升郑大二附院护理教师科研能力,培养护理研究生科研思维,促进郑大二附院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依据郑州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及郑大二附院《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医院护理学教研室于8月12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护理科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暨护理研究生科研训练营”第一讲培训活动,特邀请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副教授、香港理工大学WHO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博士后王珊珊进行授课。此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由郑大二附院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单秋菊主持,共有百余名临床护理教师及护理研究生参加培训。

郑大二附院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翟清华致辞,欢迎并感谢王珊珊博士对该院护理科研工作的指导和帮助。翟清华指出,护理科研的数量和质量能直接反映护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水平,希望通过系列科研培训,不断拓宽护理人员的科研思路,提升科研及创新能力,增进学术交流合作,推动护理学科的发展。

王珊珊博士在护理科研领域具有深厚造诣,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中文核心期刊专业论文38篇,其中SCI 21篇,担任7本SCI杂志审稿专家。她从在临床工作中如何发现科研问题、SCI论文撰写方法及投稿技巧展开授课,在近4个小时的授课、答疑过程中,结合多项实例,内容深入、见解独到,具有较实用的临床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活动为营造浓厚的护理科研氛围,综合提升护理队伍科研能力,助力郑大二附院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