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城乡

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举办《如何让沟通更富感染力》专题培训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12 18: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1日下午,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在3号楼2楼大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如何让沟通更富感染力》的专题培训,拉开了“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的序幕。本次培训吸引了院区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

“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是在郑大二附院南阳路院区党总支的统筹部署下,由三支部牵头,一支部、二支部、工会共同参与,旨在提升南阳路院区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富有“温度”和“情感”的精品院区。

培训会上,外聘专家李莉教授紧扣“如何让沟通更富感染力”的主题,将系统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相结合,通过生动详实的描述、富有哲理的辨析、轻松愉快的互动、幽默诙谐的讲解,把沟通的概念、特点、语言组织、口语表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教授富有感染力的授课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和赞许。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去,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沟通技能,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

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院区将持续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让优质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满意度和院区的影响力。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