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举办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交流座谈会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8 18: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8日上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杜学利、医技学院教学办主任符晓曼等人前来郑大二附院进行实习生交流座谈会。郑大二附院教学办主任王健、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翟清华等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杜学利一行,并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代表一起畅谈实习中的点点滴滴。

王健介绍了医院实习生的教学相关情况,积极听取了实习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一一解答。翟清华对学生入院以来的实习表现予以肯定。

杜学利、符晓曼对郑大二附院临床实习工作的安排表示肯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加大院校合作的力度,培养更多合格的基层全科医学人才。

实习生代表们分享了入院以来的实习感受,表示在专业知识与技能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感谢了各位带教老师的辛苦付出。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