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医”心向党惠百姓 红会送医再出发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5 18: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河南省红十字会2022年“红会送医计划”,8月3日-5日,郑大二附院院长助理、医疗管理中心主任李楠,带领内分泌科、肿瘤科、肿瘤放疗科、骨科、妇科、儿科等科室共计14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淅川县人民医院和内乡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红会送医活动。

淅川县人民与郑大二附院召开座谈会,淅川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俊梅,淅川县人民医院院长姬淅弘、副院长王华、党委副书记尤太东对郑大二附院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内乡县人民与郑大二附院召开座谈会,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静、赵荣才,内乡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靳菲,副院长赵玉钰、王梅先等郑大二附院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郑大二附院专家志愿服务队深入当地医院临床一线,开展教学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讨论、学术交流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郑大二附院此次红会送医再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守了医者的初心与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担负起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光荣使命,有效地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