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获批多项省科技厅、省卫健委科研项目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5 1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根据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卫健委相关文件要求,通过组织推荐、机构评审、专家论证等环节层层评审,对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拟立项项目、河南省卫健委医学攻关项目获批情况予以了公示。郑大二附院法宪恩教授获批河南省科技厅重点研发专项,立项经费110万元;医院共获批河南省卫健委医学攻关项目97项,其中刘剑波教授获批省部共建重大项目,立项经费100万元,省部共建重点项目4项,省部共建青年项目4项,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软科学和联合共建项目88项。

近年来,郑大二附院科研工作以重点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引育优秀青年科研骨干,取得良好成效,在省重点、重大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突破。所获重点、省部共建项目均来自郑大二附院重点学科及六大科研团队,分别是:心血管病学团队、呼吸及重症学团队、妇产及生殖病学团队、消化病学团队、脑血管病学团队和精准医学团队。

今后,郑大二附院将继续秉持“人才培养是立院之本、科研攻关是强院之路”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科研管理,进一步优化科研人才梯队建设,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积极推进科研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