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再出发!郑大二附院医学检验中心核酸检测小队支援商丘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4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0日晚,接河南省卫健委指令,郑大二附院须抽调6名检验人员紧急驰援商丘民权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一经通知,该院医学检验中心火速集结了一支以检验诊断学教研室王婷为带队组长的核酸检测小组。

31日上午8点,6名医务人员整装待发,郑大二附院医学检验中心主任马军、副主任朱立强等人前往送行。临行前,马军再三叮嘱各位检验人员,这次驰援任务紧急,任重道远,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服从当地调派和管理,恪尽职守密切协作,保质保量尽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大家关切的目送中,该院医学检验中心6名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驰援民权的道路。

郑大二附院检验人员支援商丘工作照

有种勇敢叫“疫”往无前,

有种坚守叫“疫”路有你。

疫情当前,选择逆行是我们医护人员的责任和使命;

携手并肩,共同守护一座城的平安是我们不负韶华的价值体现。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