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培训活动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2-08-01 1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倡导文明礼仪,树立文明形象,营造人人学礼仪、人人懂礼仪、人人讲礼仪的良好氛围,郑大二附院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特邀河南省人民医院国际医疗中心护士长禹菲菲,于7月25日——29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护士礼仪与沟通”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以线上学习的形式进行,详细讲解了外在形象塑造、内在素养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内容,对规范的坐姿、站姿、鞠躬礼、握手礼等进行了示范。全院各科室纷纷组织观看学习,学习热情高涨。

文明礼仪培训旨在内强个人素质,外树单位形象。通过培训,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到职业礼仪、医务人员文明服务规范在医疗活动中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文明礼仪可以有效地润滑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增进医患双方相互理解和信任,促进医疗工作顺利进行。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身礼仪修养,加强医患沟通,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