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郑大二附院组织收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对外交往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字号+来源:中国新经济网 2021-11-01 17: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全面生动展现我省对外交往百年历程,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河南省对外交往工作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11月1日上午10时,郑大二附院在行政楼六楼组织线上收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对外交往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观看视频,参与学习。

 
QQ截图20211101160940.png
 
QQ截图20211101161004.png
 
       此次展览是我省首个全面展示河南百年对外交往史的大型展览,是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观影学习,郑大二附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河南这片土地上,提升我院服务水平,勇担使命。
 

1.本网遵循行业规范,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来源;2.网友投稿可能会经本网编辑修改或补充,且不一定会通知作者,请投稿后自行查看;3.如本网稿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